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08 13:26:56| 人氣7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錄夢境2018/07/08

我夢見我背著包包在家裡附近走著,在那之前還有別的場景但我忘了

我走到一個巷子要轉進去時,巷口被一台野狼機車擋住,

我移動那台野狼機車卻不知道為什麼他自己發動了?

我很緊張因為沒有鑰匙我要怎麼熄火?

後來我想到先入擋再亂放離合器會熄火,正當我要這麼做時

好像是車主來了,我忙著解釋事情經過但車主好像了解原因的樣子

對我揮揮手就牽走機車了。

我接著走,看見一個公寓一樓,騎樓外有一群人在大禮拜

我看到的那間公寓一樓大門是全部用玻璃門做的類似拉門那樣

就是完全可以從外面看到裡面,我往裡面看,看見上師坐在最前方

類似吧檯裡的椅子上,後面站著幾位師兄,上師的臉很莊嚴的看著前方,

我心裡卻跳了一下說:慘了,我遲到了!

我立馬往門口跑,一進門時,就看見一位穿紅色喇嘛僧袍的喇嘛

用手指示我要我過去他指示的位置。

這個地方是很寬廣四周沒有柱子的場地,地板是木頭黃色

我在的地方地上有兩排座墊,靠裡邊我看見兩位穿紅色僧袍的喇嘛正盤坐著

閉目養神,而靠外邊有兩排座位,弟子們正頭貼著地跪趴著,

我到了我的座位便開始不停的禮拜,因為位置小所以我不是做大禮拜,不曉得

做了幾次,我看見一位也是穿著紅色僧袍的喇嘛,他紅色僧袍有點黃色邊,而

且裡面還穿了件有點灰白色的內襯衣走了過來,我忘記臉長甚麼模樣,但是記

得髮型是平頭長長的模樣約頭髮約3公分長,是年輕的喇嘛,身材偏瘦但是很

精實、很威嚴!

他右手上拿著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確定是一根小棍子,棍頭很像拖把頭那個布

但是很潔白是乾淨的,他伸手將那根小棍子拖把布對跪趴著的弟子頭頂著,

我看到之後也滿心期待著想要接受。

我坐在第二排,我的前面沒有人坐,這時走來一位女眾臉色不是很好的

看到位置想坐下,我不知道為什麼就脫口說這是喇嘛的位置不能坐

我是不小心坐錯了!那位女眾聽完我的話,沒說話就離開了

這時,穿著灰白色內襯衣紅色黃邊喇嘛僧袍的喇嘛走到我面前

我馬上跪趴著,我的頭頂感受到那塊方形拖把頭布正貼著

1秒2秒3秒我覺得過了好幾秒,想說怎麼那麼久?於是便偷偷抬頭睜眼看看

我看見喇嘛蹲在我面前,他的臉慢慢靠近我左耳邊要跟我說話

我迷迷糊糊只聽到他說:

說完便走向其他弟子前面繼續他的儀式

後來結束了之後,我整理我的包包,一位喇嘛走向我,拿著筆在我

牛皮紙袋上寫字,我不曉得寫甚麼,但我向那位寫字的喇嘛說謝謝

後來我不知道我對誰說話,我問說XXX師兄呢?

也不知道是誰回答我說:XXX師兄流鼻血了,XXX再幫她做事

然後我就醒了

台長:
人氣(75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紀錄夢境 |
此分類下一篇:紀錄夢境2018/09/30
此分類上一篇:紀錄夢境2018/05/2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