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3 19:51:26| 人氣9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廢物,滿嘴是道理,要做沒個行

前幾天下班,我停好摩托車走著巷子

看見一個爸爸牽著他家的狗走出來,

他的兒子跟在後面,兒子大概4歲吧,看見他家的狗再咬地上的一團

紙,狗咬了幾下就繼續往前走,那個爸爸在滑手機

那個小弟弟就把紙團撿起來,此時我離小弟弟已經滿近了,

他奮力一丟,不偏不倚的丟在我左手臂上跟身體

,接著小弟弟"喔"的一聲
(我以為他要跟我道歉)
跑去前面找他爸
(我以為他要跟爸爸說他丟紙團丟到人該怎麼辦)
居然轉移話題講別的事情

我當下還滿火的,但是我忍了下來
因為現在恐龍家長很多,他那滑手機牽狗的老爸沒看到他兒子丟到人,

加上我也沒有受傷,到時候說我找茶喝怎辦?

再加上我肚子很餓,很想早點回家吃素便加當歸湯
所以我就回家了

小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我很想跟小弟弟說:丟到人不是"喔" 是對不起,好嗎?

 

寵著寵著,把兒子寵成廢物

奇怪的這廢物兒子也能娶妻生兒子

生完兒子嫌麻煩把兒子給父母帶

寵著寵著把男孫也寵成廢物

台灣廢物這麼多

草莓族是你們說的,也是你們寵的

怪來怪去就是不會怪自己

最廢的就是你們那一代

我要用什麼來尊重你們?

不把別人兒子女兒當人看,

把自己兒子孫子寵成廢物

搞到破產沒錢再來怪別人

一個女孩子,比起你們這些公子少爺媽寶,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只會要錢不會工作,活在重男輕女的傳統底下的廢物,

活在重男輕女的傳統底下的廢物

活在重男輕女的傳統底下的廢物
活在重男輕女的傳統底下的廢物

一個女孩子,比你們強的多了,國二休學,兩個字夢想,

飛去韓國接受練習生訓練,少爺公子們,你們在幹嘛?

滿嘴是道理,要做沒個行
 

台長:
人氣(98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