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9 21:04:49|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盛夏的煎熬




區公所的作業真的很慢!6月份一直查不到預定入營表 , 就上網去留板詢問,

結果7月的公告就跑出來了!

六月底的時候在公司主管的奪命三催之下,我請假跑去了在我家旁邊的區公所

,跟公所人員說我要提早入伍,沒想到居然回我為什麼?

我是滿想跟他說,因為主管一直問我什麼時候當兵?他要補人~

還是我可以不用當了?

後來又問什麼時候抽籤,我很氣昂昂的說!4年前抽的!

怎樣~誰叫你們當初不趕快抓我去,我就去讀書啦~現在也有大學文憑,

其實也好吧,不然先當兵退伍後我應該不想讀書了,然後工作可能或許非常不好找,

不過多了一張文憑我想也不會差到哪去 !

後來我快抓狂的原因,就是我跟公所人說:那我排八月的梯次,請問有嗎?

他說不知道?回答我順其自然囉~先幫你排~

阿你是要給我離職之後的日薪嗎?當我和那些米蟲大學生一樣整天在家打電動?

 

 

因為六月畢業潮的關係,政府一直靠杯國防部要有一套措施,讓要當兵的狗... 喔不!

是...役男快點進去快點出來~

不過我怎麼看都覺得都一樣,陸軍一個月兩梯次,其餘軍種都是一個月一梯次,

你們看籃框的海艦,八月兩梯阿九月沒梯...阿有比較好嗎?

陸軍一個月變三梯,三梯完下下個月變一梯,阿有比較快嗎?

還是一樣塞爆阿...跟過年時期的高速公路一樣

工作就做到七月底了,在出版社待了六年,全部貢獻給學費

想到要離開的那天我還要整理我滿桌的垃圾...還真有點不捨

離職單寫好了,原因都不用想!服兵役服兵役服兵役的寫下去...

等待的心情真是難熬...

好像跟一個女生告白後,他回答你我考慮好再跟你說一樣...

台長: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