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1 21:02:27| 人氣4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此之外



雨紛紛,滴答滴答的節奏,令人很愉悅,但它最後也只是流入大海的份

大雨過後,一灘一灘水漥,等待著陽光

期待通往天空中的道路,因為它們想變成一朵朵美麗的雲

妳的故事外頭,有一道厚重之門

我在門外,用言語和妳嘻鬧

我聽到妳說,妳沒有把門給上鎖

我知道這也不代表,我能夠進去妳的世界

我呆坐在門外思考,我依然和妳相談

妳的話語開始重複,而我回答的話語,一再變換

好幾次,我偷偷的開了門,卻發現什麼都沒有

也許是我開錯了門,也許我的思考並沒有跟上妳的腳步

當我快找不到理由時,妳卻能夠再給我個理由

好不容易,隱隱約約看見了一個嬌小背影

卻也只是妳結果的一個分身

除此之外,還沒有感覺到遺憾

時常聯絡的曖昧,我想不會有委屈

不會彼此都不知道,因為我知道

但這些種種的條件,並不能成為一個資格

或許我當過客當習慣了

其實我的話不多,我是一個當下不能回答妳問題的人

給我一點思考的時間,我也許能說出妳所要的答案

妳可以繼續開玩笑,因為我始終分不清楚

妳是認真,還是玩笑

不過,並不討厭,因為我也可以,和妳開玩笑

我是認真,還是玩笑

台長:
人氣(41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