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7 21:19:4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寫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然發現好久沒有來寫日記了
我昨天失眠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睡不覺~
把很多很多放在心裡的問題都想了想
我知道自已不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但我一直在強迫自已去習慣
我跟前男友的事情
拖了這麼久
我始終沒有我要的答案
我知道我沒有放開過
已經很久沒有認真的去思考
我到底是對誰有感覺
終於了解
我對那個"他"只是把他當作一個很好的朋友吧~
而對我的前男友應該是因為
我曾深深的去愛過他
要我忽然把他從我的記憶裡刪除
真的很難

今天怡真跟我說了一首歌~
是林俊傑的((精靈))
歌詞:

月光下的你沈默而孤單
挺直的脊樑和瘦削的肩膀
眼裏的迷惘
影子的蒼涼
夜霧 茫茫
可以對著你一整個晚上
什麼都不說數著呼吸幻想
想著真實的你 到底怎樣
怎麼堅強
但愛 輕悄悄的 追來的不露痕跡
化成一件外衣
披上眼前的你 我思念到了底
就一直逗留在你心裏

((因為我遇見你像一場虛擬的遊戲
我認識你也只是網路上一段訊息
你若不在 我的腦海
就一片空白
因為我不停猜想你的心思你的臉
類比著和你見面走在一起的畫面
我會等待 你能接受
這麼愛))==>怡真覺得這一段很想在描述我跟我前男友的情形
害我今天一天一直想到他
想到之前有他的日子
唉...想哭

我跟雅娸都想去打工
但時間真的很難橋
所以囉!!
要再好好計畫一下啦~
不能隨便決定了~

台長: ★小玉☆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