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5 10:16:47| 人氣4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詞】啟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了我的記憶
應該忘懷的舊痕
交給該屬的地方


發 表 人:shlyh
發表時間:2000/01/27 09:43:24


杜鵑輕啼漫春山
穹景入畫難 ,
柳岸芊華
湮霞漫染
凌波千帆.__ //

飛雁點水撩青川
隨風任翩遷,
賞盡山明
凝透水秀
歸意闌珊 .... 眼兒媚

************************

啟程囉.......

在夢ㄉ邊緣......

帶著簡單ㄉ行李__複雜ㄉ情緒

啟程囉......

在真實ㄉ旅程

帶著豐富ㄉ自己__簡單ㄉ情緒

回來.....

讓一切重新開始.......

****************
記: 首航



       【故事】:
        
        這是千嬉年交接的一段記憶的獨白,為了告別一段看似刻骨
        銘心的過往,我選擇了獨航,時間在元月二十日,記得當日,正
        值那年台灣最冷的一天,而我卻飛向亞熱帶最熱的40度C
        極度的反差,或許是老天對我的嘲解,也或許是老天對我的見
        憐,讓我在故事的尾端,能落下這戲劇性的句點。

        別了我的記憶
        應該忘懷的舊痕
        交給該屬的地方


台長: 無非
人氣(4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詞阡陌 |
此分類下一篇:【現代詩】累世
此分類上一篇:【詩詞】病中思遠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