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0 14:36:37| 人氣6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lor of husband and w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泰國的亦是競爭亦是朋友的廠商來了。對於廠商的老闆娘的美麗與很漂亮的自然應對的儀表,我是相當欣賞的。


當天晚宴(算是吧,父親請他們公司跟他們的貿易公司,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他們夫妻身上穿的顏色,一個就是粉藍,一個就是很亮麗的粉紅偏紅。

席間,他們開玩笑說,夫妻倆政治立場不同,而老婆總愛在晨會發表政治看法。我笑著。

其實稍早,應著他們要求要去吃珍珠奶茶,老婆讓大家每人喝一杯,老公不想喝,但老婆還是強迫著:試試看味道吧!!! 於是老公買了,喝了,很有禮貌跟我說很好喝!!!然後老公自己又跑去買GODIVA 巧克力冰沙,300CC180元喝得很開心。彷彿看到他們夫妻之間的默契。

晚宴完,我問,你們夫妻倆的衣服是老婆選的嗎? 老婆笑著說,沒有都是各自買的。
所以雖然不是情侶裝,卻有著這樣配色的默契。

據我所知,雖然老婆在某些部分有掌權,但最後最大決定的,還是老公。

關於老婆的個性特質,這樣說好了。那天,我聽到她在教一個十四歲的日本女生關於世界的看法。她溫溫柔柔笑著介紹台灣,台灣是一個很smart的國家,在IT產業非常的厲害。在亞洲國家裡排列第三,第一是日本,第二是韓國,第三是台灣。像是ASUS, ACER, HTC等等都是台灣的。

日本女孩提問,韓國第二,為什麼呢?她一樣溫溫柔柔的說,你有聽過SamSung嗎?? 甚麼!!你沒聽過!!!! 就是這個牌子啊,前一陣子美國總統才拿這支手機來玩自拍....依然有著堅持的溫溫柔柔的說話。

很有趣。







台長: Na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挑戰全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勝利在望
此分類上一篇:Leadership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