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3 16:50:34| 人氣6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很忙,所以也沒能好好整理一下過這個年的心情。就來了吧。

去年最讓我開心的事情,就是上了神形。2013結束的最後幾天前奶奶撿骨,後來全家跟姑姑們去佛光山吃飯。再進去大雄寶殿,內在的感動還是湧出來;當弟弟說到每次來大雄寶殿時候那種心靈的寧靜時,我了解,因為這也是我很愛來的原因,只是,我突然發現,那份內在的寧靜我已經自己也可以有了。在神形快結束後的一個月,自己也會在家脈動後,我發現我也可以偶爾存在於沒有音樂連腦子的聲音都沒了的全然安靜的世界裡。(呵呵,多半的時候我是一個沒有音樂不行的人)

這就像神形課程上完第一次回去上脈動瑜珈時,又發生自旋的狀況時,我超級訝異得發現,我居然可以安住在呼吸裡面,然後完成這個旋轉,而不再像以前一樣驚慌失措恐慌不已,痛恨為什麼不趕快結束。

2014年開始,如果你問我看到了甚麼,那就是,我內在超級清楚得知道,我所有在工作上的努力,包括正業與副業上的努力,表面上好像是為了成功為了賺錢,但是,其實是關心與愛與成就自己成就他人,然後我想去到那個寧靜的世界甚至更高的世界裡面。IN4的願景,創造愛滿滿的有力量的世界..,越來越接近。

我知道自己超忙,幾乎沒甚麼時間給家人,所以老天爺,我超級感謝在家裡工作,除了周末短短見面的時間外,可以偶爾開會的時候或者飯局的時候見到爸爸,而且我也知道,爸爸...其實在我的工作表現裡面,他就知道我的狀況如何。然後媽媽,我應該要每天早起半小時跟她聊聊天,其實她應該就會很開心了。



台長: Nana
人氣(6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兩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放大自己的問題
此分類上一篇:月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