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3 12:04:06|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觀看與帶著信心的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於很在乎的事情上面,我總是因為太在意,情緒會突然很高,然後再突然很低。很開心終於可以跟一直想念的對方見面,開心個三天...然後又被一陣憂鬱淹沒,因為開始很多負面的想法席捲而來,甚至影響到自己跟別人的互動,因為有些莫名的投射...然後又開始想起之前太過在意他跟其他女孩互動的不舒服感,又開始想起了一些過程中一些對方沒有回應的沮喪;過去感情的失敗的例子,也一一浮現,那種恐懼著自己搞砸的念頭也在升起。雖然心裡清楚,這一切都只是自己的想像。


如果人類圖Joyce所說,記憶,是經由每個人的信念篩選後的結論...

所以,我面對這些記憶,我的態度又是甚麼呢???

我交給老天爺安排。
~~~~~~~~~~~~~~~~~~~~~~~~
同樣一件事,有許多不同的面向可以思考,記憶是經由每個人的信念(不管是有意識或無意識的)篩選過後,所留下來的結論。


人生在世,如夢的縮影,恩怨情仇,那些被悄悄遺忘的,又或是終究留下來的,都是你選擇過後的記憶。既然如此,面對往事,面對自己的記憶,你的態度會是甚麼呢? 

你要讓自己反覆糾纏在過往的糾結裡,獨飲苦痛的汁液,還是輕盈飛翔在這團沈重的烏雲之上,靜靜觀看它,就算烏雲凝結成雨滴,宛如雨後雷陣雨,有種末日將盡的絕望感,就算大雨嘩啦嘩啦下個不停,你都願意帶著更大的信心,等待,雲雨散盡。

太陽一定會出來的。

然後,留下來的,會是一整片溫暖的光影,完整而熱呼呼地,擁抱著你。加油,加加油喔!!!!請回到你的內在權威與策略,請善待自己。
~~~~~~~~~~~~~

台長: Na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密關係 |
此分類下一篇:只屬於你的溫柔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