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0 14:07:16| 人氣2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靜的 存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巧。昨天晚上騎環島腳踏車的小肉來找我。小肉跟Gene哥哥一樣,也是個愛很有品質的人。很久很久沒有聯絡了,其實我以前有點怕她的。所以你知道我真是超緊張的。就一直講話一直講話一直講話,,,一直到我們到了壽將日式壽喜燒,原本我要幫大家煮的,但後來我發現我吃飯的速度好像過快,因為看到小肉慢慢夾慢慢吃的樣子。我突然間心靜了下來,把自己放慢速度。然後就跟小肉開始亂聊。小肉會問問題,徐緩的,但每個問題都中重點。我突然了解到最近跟彩雲姊常在一起的關係,有些速度好像有點被調整,但或許我也要調整一下我自己合適的速度感。然後今天就看到這篇文章,靜靜的存在。


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今日氣象報告: 世界會走到你面前來


你以為要衝撞,你以為要追趕,你要自己跟上世界的潮流,你告訴自己凡事皆要用盡力氣,才可能會有期盼的結果,事嗎? 真的是這樣嗎? 

想像,莫內的花園,靜靜的,存在。

想像,當時的莫內正專注在湖畔的光影,蓮花靜靜開。那一刻,彷彿這世界上只有他看得見,光影絢爛轉換,足以令人目眩神迷的美麗,那瞬間,他的眼中沒有別人,或許連自己都已經遺忘,單純的,他只是與所熱愛的事物合一。

接下來發生甚麼事情呢? 

美,透過他,傳遞到這世界上來,眾生對美的想望,幾乎就是一種本能,不管我們在世界的那一個角落,都生出莫名的渴求,渴求走進他的世界裡,沒有誰追逐誰,沒有不足也沒有缺憾,如果這是愛的能量,就會自然而然穿越你以為的障礙,靜靜的融合在一起,就宛如那蓮花安然靜謐,與我們同在。

無須著急,當你願意安靜地,聆聽自己內在的渴望,願意對自己下功夫,接著坦然地,執著地(或許在別人眼中是是近乎頑固地) 成為自己本該成為的模樣,等時間到了,因緣俱足,這世界必定會走到你面前來。

請回到你的內在權威與策略,你看見自己內心的花園嗎? 好好愛護它,珍惜它,耕耘它。帶著信任的心,專注做你所愛的事,你不必成為世界的中心,因為世界將以你為中心,美妙地展開。

http://humandesigntaiwan.blogspot.tw/2013/03/blog-post_20.html

台長: Na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兩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仰賴你的慷慨解囊,可以拯救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美圖

小肉
啾~
2013-04-01 15:31:24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被你偷看到了 :)
2013-04-02 15:13: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