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7 13:47:15|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受限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的限制就是我的_迷糊,反應慢,拖延,少一根筋,忘性好,焦慮自己不會經營親密關係,不值得擁有自己該擁有的,很愛吃變胖,原來這就是我的最佳特色,從今天開始,我要全然擁抱這個面向的自己!!!


昨天跟愛德華和麗安吃飯亂聊的過程中,居然不小心聊出我一直以來對於親密關係的最大的焦慮,就是我一直很沒自信自己能夠有一段好好經營的感情耶...

謝謝麗安跟愛德華拼命地告訴我,我很好,只是沒遇到對的人..
那股拼命勁哦,真是讓我超級感動的。

我的那份焦慮,好像有稍微的停下來一點....感恩。

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今日氣象報告: 接受限制


接受限制,是步向蛻變的第一步。

如果你不願意接受自己就是眾不同,花了一大堆力氣與時間拼命對抗,若是真有神,祂也會微笑看著我們身為人,如此聰明的生物,卻往往愛把聰明才智放在錯的地方上,再把自己的人生,活脫脫變成一齣荒謬的喜劇,啼笑皆非,悲喜真的很難分得清。

接受限制,講得白話一點就是,如果你身高很高,真的不必為此苦惱,恐懼鶴立雞群,似乎就會招惹來厄運似的,開始駝背、縮小自己、希望大家的注意力千萬別放在 你身上。既然自己就是長得高,那何不乾脆抬頭挺胸,將身高的優勢坦然展現出來,你可以成為一個模特兒,你可以去打籃球,你的限制就是你的特長所在,關鍵只在

那些讓你心虛,讓你恐慌,讓你試圖想掩蓋隱藏的,或許才是你最擅長的,最獨特的,全世界都無法取代你的地方,唯有你接受了自己,接受了你原本以為的限制,蛻變才會在那一瞬間,亮晶晶讓你,大。變。身。

害怕自己不一樣,偽裝成很一般,永遠不會讓你自由,也不是真正的出路。

請回到你的內在權威與策略,那條讓你顫抖、興奮、刺激不安、手心冒汗的道路,或許,就是你的勝利之道,不走怎麼會知道呢坦然面對自己吧。

請往那個你全心呼喊的方向,盡情飛奔!


台長: Nana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兩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怕
此分類上一篇:祝你世界末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