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4 10:52:1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老天爺。每次好久不見後的第一次見面,都是有趣的遇見。在桃園的你帥帥的"好久不見"。LRC裡面我換外套的時候的時候你居然就站旁邊,再一次髮箍弄起你的頭髮,不是正式服裝,但充滿你的風格。


晚上,幾個人出了營隊宿舍,去找便利商店。恰巧有機會獨處。我抗拒著,因為不知道怎麼獨處跟你講話,還好你胡亂找了個理由,也或許你只是想搭車。我焦慮著,不知不覺走路變快在你前面。不過,我感覺到了,所以我讓自己放慢腳步,,開始認真的面對你,然後隨便亂講話,打破突然來的沉默。我問他,你變黑了,然後亂扯,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些甚麼。上了車,突然有種感覺來了,我開始把你當朋友一般的說話,我開始跟他說二姑丈生病了,他認真地聽著。小小的感動。

隔天一整天的活動,沒甚麼交集。活動結束後,你還記得我說過的話,提醒我打電話給媽媽。我其實打完了。面對你的溫柔又堅定的眼神,我不小心溫柔了得回答你的問題。

我看到你跟其他女生的互動也很好,也小小得懷疑了自己....是不是或許這也只是我自己的想太多。

我也知道你又即將要離開高雄。

但無所謂了。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但是只要可以在一起相處的每一刻,我會好好珍惜。

剩下的時候,專心一志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老天爺,請幫助我,可以自然正常得跟他成為好朋友。請幫助我。謝謝你。

(這篇就算是告白,可能你永遠看不到。但只要有人看,應該就知道是誰。目前為止,我沒辦法讓這份告白讓所有的人看到,包括你。即便以後我們沒在一起,即便其實你現在喜歡的真的不是我,但都無所謂,這是篇告白,記錄我此刻的心情。)

台長: Nana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密關係 |
此分類下一篇:身體的低語
此分類上一篇:驚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