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9 13:44:35| 人氣35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滋味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命就是如此。當開始比較能夠勇敢的開放自己去做很多的挑戰時,很多生命的觸覺與感受就漸漸出現,用深刻的力道。

享受著瑜珈課程理的好玩快樂的舞動。
享受著瑜珈課程裡頭的放鬆與靜心。
享受著英文課程跟年輕小孩子們的亂玩。
享受著跟年輕男人們愉快得相處著。
享受著朋友對我的好與疼惜與照顧。
享受著工作上的新的業務的激動與挑戰與客戶廠商間彼此信任的感覺。
享受著同事們日漸熟忍的關係與互相了解彼此默契的玩笑與信任
享受著心裡漸漸出現的安心與穩定

痛苦著今年以來身體的浮躁與熱氣
痛苦著常常腦子資訊過多,的失眠
痛苦著長達兩個星期的不預期突然冒出劇烈偏頭痛
挫敗著被相親對象的窮追不捨嚇到的必須拒絕
挫敗著相親對象的直接在條件上就沒有自信的縮頭烏龜與簡單對話就造成的自我傷害
挫敗著為什麼都是遇到不剛好的相親對象

體驗著很多腦子想法轉來轉去,停不下來
體驗著自己想要了解比以前更多不同的資訊,或者了解以前沒有興趣的資訊
體驗著自己想要住好房子的感覺
體驗著自己沒有錢的想要賺錢的感覺
體驗著原來自己可以做更多事情去賺錢的感覺
體驗著自己想要且真的開始準備去考丙級美容師證照的感覺
體驗著自己付出行動去報名了長達一個半月的日文密集課程
體驗著自己的貪心與慾念,但自己如同無限潛力般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到
體驗著事情無法如己願一次完成,但心裡與態度緊跟著,關關難過關關過。
體驗著思念與自己的退卻。
體驗著自己突然想要從事可以帶給別人幸福的行業
體驗著自己緊跟著IN追回海星的感覺,與後悔著後來掉了的海星沒有清楚溝通給他自己為什麼想要堅持他留下來的理由。
體驗著電話的那頭傳來關心的人很虛弱的聲音的不捨與突然湧現很想哭的感覺。
體驗著新的朋友從新鮮、觀察、評斷、包容的過程。
體驗著對身邊的人作法的同意與不同意、支持與否的掙扎。
體驗著對於訂單的興奮,以及訂單接下來的完成才算是工作完結的了解。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我並沒有那麼喜歡劉若英的這張專輯,也沒有那麼喜歡她的聲音。不過,我看到這個MV時,我還滿喜歡她的歌詞的。好像在幫我吶喊。

劉若英 - 直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D7GqHEh-l0&feature=related
主唱:劉若英
作詞:廖瑩如   
作曲:張起政

在朋友之間 我是勇敢的 纖細敏感我也都有
愛與寂寞 換句話說 就能變成灑脫

我獨自經過的 最後的脆弱 當初是怎麼消滅解脫
來不及痛 一閃而過的自然放手

誰的最後將會屬於我 可否跳過曖昧 迂迴 捉弄
我不追求 愛要直接 我接受

給我愛了就愛 直接的愛
任憑直覺展開 無所不在
再不要多壯烈的等待 一跌入就直接在未來
誰能愛了就愛 直接的愛
瞬間彼此明白 分不開
過去都被覆蓋 替我找回來

拼不一定的內心的缺口 非要愛填充 反而墜落
別再巧合 太宿命只是對號入座

誰的最後將會屬於我 可否跳過曖昧 迂迴 捉弄
我不追求 愛要直接 我接受

給我愛了就愛 直接的愛
任憑直覺展開 無所不在
再不要多壯烈的等待 一跌入就直接在未來
誰能愛了就愛 直接的愛
瞬間彼此明白 分不開
過去都被覆蓋 替我找回來

給我愛了就愛 直接的愛
任憑直覺展開 無所不在
再不要多壯烈的等待 一跌入就直接在未來
誰能愛了就愛 直接的愛
瞬間彼此明白 分不開
過去都被覆蓋 替我找回來

台長: Nana
人氣(354)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兩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發生
此分類上一篇:祝大家虎年平安吉祥 賺大錢,還有情人節快樂哦~~

Lillian
很多的體驗
想很多 寫很多
代表時間也不少
2010-06-10 23:17:58
版主回應
其實最近開始比以前忙了,沒辦法一一寫出每個感受與感觸,於是如此處理。心裡面的感受,丕哩啪啦就打出來了。

下星期開始,如果日文課程沒有被刷掉的話,要同時準備日文課以及丙級證照,還有周末的行程,我應該會非常忙吧。。。
2010-06-11 09:40:23
(悄悄話)
2010-06-18 13:01: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