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01:18:59| 人氣5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歐巴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發生了件趣事.跟我成為朋友的房屋仲介皓皓呢,今天帶我去看了一間房子.

屋主很熱心得載我門兩去看房子.一路上說她遇上一對表姊妹,是很好的房客,她們彼此關係很好,她也很照顧她們兩.然後在開門的那一瞬間,我跟皓皓兩人瞬間了然於心.那是一對lesbian,,表姊妹只是藉口而已..

看了她們怎麼佈置那13坪大的小套房,除了兼具風格以及可愛,無處不見巧思.當下我就苦著臉對皓皓說,,皓皓,,我的新房子跟她們的比起來,,好像是歐巴桑設計的喔...

娜娜雖叫娜娜,,但是實在是非常有在地俗的風格,每次摩托車阿,就是要多放一頂安全帽,以便隨時載人.但是由於裡頭空間放不下一個全罩式跟一個簡易型的.那個簡易的總是被我吊在摩托車的一邊,很不雅觀得蕩著蕩著,隨我奔跑四方...

回國放假的弟弟看了我的房間說,拜託,你不要老想著要很多人來住,也不要媽媽給的東西照單全收...,我才發現我的歐巴桑風格又開始作祟了..

我以前在康州,在水牛城時,總是不計小節,不計美觀得行事風格,很歐巴桑得,常常把大家搞得笑得半死...

現在帶客戶當然穿著上是比較不一樣的了,,只是一遇到事情急起來了,又是不計形象的演出....還是脫離不了歐巴桑風格阿...

PS:找照片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歐巴桑居然常跟性感啦,優雅啦等等的正面形容詞放在一起耶

台長: Nana
人氣(5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I’d rather be right
此分類上一篇:窗外有蘭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