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0 02:02:53| 人氣1,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Tou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Amy的高雄之旅的感言,嘿嘿,看起來不錯玩吧!!

打狗之旅真的好開心, 令人回味無窮, 也辛苦你了!
隨性的行程, 讓人舒服自在+_______+,
新土屈江偷窺,
金典3974,
打狗英下午茶,
看海西子灣,
漢神宣告CDPP & CDFC,
愛河漫步,
把酒言歡,
美術薰陶,
河邊打鴨,
我要回家,
歡X自在, 健康幸福, 活在當下, 吉祥如意,
陽光社服, 瘦瘦美惠, 花係伯阿媽..........
真的太太太感動了, 太太太開心了,
偷偷告訴你, 你送我們去機場搭機的時候,
有產生一種不想離開你的感覺
謝謝你帶給我們豐盛愉悅的打狗假期!!
也好高興看到劉媽媽,
她真的長得好漂亮, 我很喜歡她, 也希望你們的母女關係能慢慢更融洽.........

感謝天讓我們團聚, 也希望下次LUNANA能出現~~~
謝謝你的招待

愛你的愛咪

PS:from nana:謝謝你們來高雄看我,我看到了Scout不捨不棄好多好多的愛,看到了Amy總能像女巫似的知道每個人最心底的感受,好強大的愛的發電機...,變美了..大眼睛八搭八搭的知人心得頑皮得眨著,Bruce活出男人的擔當與真心,Anita勇敢得接受回應,很有個人風格的給人回應,還有大家的寶貝-Sindy,不帶面具時,即使靜靜坐在那裡,發射的可愛的魅力,都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她幾眼..

ps:from nana again:這張照片實在太可愛了,雖然不是高雄之旅的照片,還是忍不住擺上來了..反正..都是IN4的...


台長: Nana
人氣(1,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IN4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滿滿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我看到了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