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9 00:38:5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煩
點了根煙 末 
又是一個深夜裡
一個人
無聊 厭煩 想逃離
想離開我的家 我的家鄉 我的國家 我的世界...
活著好煩 每天都要面對一堆事情
今天是同事的生日
一起去吃了頓飯
送上我微薄的禮物
為什麼連下班時間也要有公司制度
分上司跟下屬呢...
也許我平常無理
我錯 我道歉 我改進 
但連下班時間都這樣...
我會怕 我不想 好幾多時間都想突然走人
覺得越吃越無趣
如果哪一天我離開了
不知 誰開心 誰會難過
我開心 ma?我 也不確定 ...
我真的真的很想逃離這世界
諸多煩人之事...
於是我留下了...

厭煩 逃離 絕望 死亡 天使 展翅 飛翼...

台長: 狗狗阿啃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