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02:42:05|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有可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了就走了吧,我知道我自己拿得起、放得下。



  你告訴我,你要去當兵了。

  我告訴你,你就把當兵當作是度假。

  你說,你前女友比那個要來買焦糖瑪琪朵的女生還正。

  我驚訝的問你,真的呀?那她一定很漂亮。

  你感傷的道出,你跟你前女友認識十年,交往了八年。

  我那時跳得遠遠的,開玩笑的要你別把感傷傳染給我。



  我只能笑著,隱藏我的失落。

  我只是一個同事吧?我只是一個神經大條的妹妹吧?我只是一個開得起玩笑的人吧?我只是一個逞強、又中性的女生而已吧?

  你總是輕拍我的頭,眼神透出笑意。

  有時還會取笑我的身高,甚至叫我“小不點”。



  我認為我隱藏的很好。



  就連上次你說要載我去捷運站,後來因為你哥沒辦法一個人顧店,你苦笑著要我先走,我都只是笑著說了「再見」,連回頭都沒有。

  我不讓你知道,其實我很開心你能載我去,可惜因為我的好面子,我不願放下身段讓你知道我喜歡你。

  然後,我又不想讓別人窺見我的感情,所以我走了,甚至連說出「那我等你載我去」都不敢講。



  我看不透你,真的。

  我今天才跟阿如、羽琦說,你和小李哥哥在我看來的不同。

  你們一樣溫柔,但小李哥哥的溫柔是靜靜的,在別人沒發現下會悄悄展露,就和真正的哥哥一樣,值得別人信賴。

  而你,在不熟時會覺得你很龜毛,一旦熟了之後,你的關心和體貼會夾雜在玩笑裡,希望別人別察覺到,偏偏那些溫柔又露骨的很。

  然後,我覺得或許是我想太多,說不定只是你們表現的方式不同,其實本質都一樣。

  只是把我當作一個妹妹罷了。



  阿如說,這是我第一次跟她談論感情方面的事。

  我在電腦那端笑著告訴她,那是因為我信任她,才會所有事都想告訴她。



  羽琦只是傷心的要我們別提愛情的事,

  看來她也有許多事在煩惱,

  但偏偏,我們也只能看著她煩,什麼忙都幫不上。



  而冰羽則是一點反應都沒有,她太懂我了,知道我根本藏不住秘密,哪一天確定了之後,肯定會自己跑去跟她自首。

  所以她一點也不訝異,冷靜的讓我嚇到。



  過幾天,你就會離開了吧!

  到了八月十三號,我也會離職了。

  你當兵要兩、三年,而我去台中是四年的事。

  那一刻我們就已經不會有任何的關係,只是曾經認識的人了。

  我跟阿如說,到時真的是各人走各人的路。



  但我還是悄悄希望,你能在最後的這幾天問我的電話。

  這樣,可能就不會是結束,而是待續。



  可有可無後,我想不到我竟然還是會難過……

台長: 滴予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alk about love and like。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上誰?

恩...
乖乖~
等妳栽了~總會打給我的..(呵呵...)

(謎之聲:小滴妳真的只有幾兩重耶...)
2006-07-25 11:55: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