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09 01:21:1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年,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護衛海芋田的鐵門不知道是在宣示誰的心情

有點突兀的、有點調皮的
掛上一隻穿不下的小鞋
於是,我們和童年說,再見
要大聲說再見喔!不然會永遠都不想長大。

有點刻意的、有點不捨的
留下一隻穿不下的小鞋
於是,我們都留下了一顆赤子之心
快快檢查看看,誰忘了帶自己刻了名字的純真啊?不接受事後補領喔!

那麼,就將帶著這顆赤子之心離開了吧?!
兔寶請留下你呆呆的笑容給我們想念
小凱請留下你黑黑的大頭照給我們想念
姊姊請留下妳可愛的捲捲頭髮給我們想念
DoMi就留下被我壓下來的照片吧!
小虫留下南洋風味的夏天讓暗房涼快一點
東東先記住了我的名字所以有獎喔!
小胖如果可以請留下18的鏡頭
耀東還欠我那一套我要當成桌面的照片
小贅也可以留下紅標鏡頭造福暗房學弟妹
啊,還有三叔,我又忘了你的名字
.........還有誰啊?.........都來領一顆心走喔!

然後我們就可以大聲的說再見,童年再見
離開這個暗房遊樂場的花木馬
離開這群只有兒童心智的暗房幫
我們還是會繼續玩啊笑啊!但是你們都要長大

大聲的笑
大聲的說
童年,再見

-----
祝福陪巫婆走過快樂大三攝影報學長姐
永遠平安快樂
永遠留有一顆赤子之心
永遠記得這些和你們一起瘋過的學弟妹
我愛你們!


Mar.24.2001
於陽明山竹子湖

台長: 巫婆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