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03 16:25:31|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大驚小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論見到什么古怪的事情,都不要大驚小怪。”我最后一次叮囑小安子,生怕他胡亂的穿越過去,一時間激動得,搞不好就爆血管了。
  “白爺放心,我曉得分寸,絕不會給您和胖爺丟了臉面。”小安子本來還有點難抑的激動,這會都到了穿越門的時候,反倒是冷靜了下來,一副畢恭畢敬的摸樣。
  好吧,既然都回來了,一切都走一步算一步吧,尤其是我有了這小一百萬撐腰之后,老是覺得這世界,再也沒那么可怕了,說話底氣也足了很多。
  “跟著我念:投資有風險,投資須謹慎。”小安子老早以前已經在胖子那討了口啤酒喝,自然已經是做了穿越的前期準備。
  嗖——
  我們三個魚貫而出,而且我前腳還剛邁步的時候,扯開嗓子已經大叫道:“金蓮三姐陸暉,我小白回來……”
  本來還以為就算得不到他們三個整齊的迎接,但也至少有個人來意思意思吧,結果我錯了。
  剛才那句跟他們打招呼的話,在我還沒完全說完的時候,已經被一陣不知道來自哪里的類似砸墻噪音打斷,也就是小錘五十,大錘八十的那種……等我完全跨出穿越門的時候,砸墻的聲音戈然而止,我正奇怪呢,卻看到我家客廳原來擺放沙發的地方,除了一半墻體還保存完好以外,另外半堵墻起碼已經有一半,竟然直挺挺的朝我壓倒過來……
向您推薦:數位直噴  pson碳粉匣價格  電源供應器  

台長: 趙康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裝潢進度 |
此分類下一篇:要說的話說出
此分類上一篇:己當萬歲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