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0 03:54:46|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近盡頭時總想起過去的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擁抱著我的孤單
孤單擁抱著我的眼淚
在那頃刻間
淚水潰提在你熟悉香水味的臂膀中


記憶閃著光遊走在我腦海中
那片明亮刺目的海 我記得
那片幽暗深遠的海 我記得
那片濺起浪花的海 我記得






越懂得愛則越是冷漠
越渴望被愛卻越是感到冷漠的距離
從你口中說出的那一字一句
十足的震撼我
變了?
從何時開始的?
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或許是不知不覺中做好分離的準備了
愛撤了、收了、停了。
這是逼不得已的選擇
我想要的只是能夠回到那一年的海岸線
然後單純的告訴你
我愛你
如此而已。

台長: 養樂多‧小姐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攝影敘事 |
此分類上一篇:相遇,森林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