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4 21:50:4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耶稣見了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汲水,耶稣見了她,便先開口與她談話請給我點水喝!」婦人困惑的說:你是猶太人,怎麽向我一個撒瑪黎雅婦人要水喝昵?」交談已開始了。耶稣不厭其煩 的與她談話,但她不願被耶稣掌握,她不願交談,這個會晤的開始就不很順利。耶 稣還繼續說:「若是妳知道天主的恩賜,並知道向妳說:給我水喝的人是誰,妳或 許早求了祂,而祂也早赐給了妳活水。」婦人不願耶稣領導這次的談話,雖然耶稣 剛才說天主的恩賜,婦人立刻提及關於打水器的問題,使自己掌握談話的動向。耶 稣稍帶貴備的口吻說: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但誰若喝了我賜與他的水,他將 永遠不渴.,並且我賜給他的水,將在他內成爲湧到永生的水泉。」婦人毫不在意地 說:「先生,諝袷我這水吧!免得我再渴,也免得我再來這裏汲水。」耶稣恢復鎭 定,因爲看這婦人並不看重這次的談話,遂向她說:「去,叫妳的丈夫,再回這 一操來。」這時,婦人的態度完全改變了,她坦白的說:「我沒有丈夫。」但耶稣 說:「妳說妳沒有丈夫正對的,因爲妳曾有五個丈夫,而妳現在所有的,也不是妳向您推薦:汐止搬家  三重SPA  新莊包膜  

謂當事人約定
經他方允受而生效力
它眞的毫不關心我對
除了主要由超宗派
有特殊的能力
敎會需要嚴格的自我檢討
敎會發揮了一項重要
必需要敎導弟兄們明白
借貸使用借貸學生在上課中
所以晚上去找祂

台長: 賽車高手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債權的效力 |
此分類下一篇:她本有意領導這次
此分類上一篇:除了主要由超宗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