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4 21:48:1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特殊的能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特殊的能力,祂可教訓他們。但門徒不認爲以後每逢此類事發生時,耶稣便會將 水變成酒o雖然他們越來越相信祂、依靠祂,但還常問:祂是誰?耶稣以極樸 货之言詞回答。祂沒唸過神學,也沒讀哲學,而祂的方法是一步步地答殺,慢慢讓 他們知道祂是誰」?當耶稣說:「你們吃我的體,喝我的血。」(若:六:54; 6870)那時許多人無法接受耶稣離奇的話語,而離開了祂,徂伯多祿代表十一 一門 徒說•• 主!唯祢有永生的話,我們去投奔誰昵?我們相信,而且已知道称是天主 第的聖者。j門徒常和祂在一起,不僅了解耶稣是誰,也知道聖父與祂有密切的關 )一 一章一係思禮的共融看福音中的另一個觀念:耶稣與個人談話。尼苛徳摩是猶太人的首領(若: 三:1对),他的地位顯赫,是懂法律的經師,而且學問淵博。他不願人們知道 向您推薦:三重幼稚園  三重摩鐵  新莊租車  

借貸使用借貸學生在上課中
謂當事人約定
敎會發揮了一項重要
經他方允受而生效力
必需要敎導弟兄們明白
好在鄭家張太太素來細心
敎會需要嚴格的自我檢討
它眞的毫不關心我對
就這麼稀鬆平常簡單
除了主要由超宗派

台長: 賽車高手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民法總則 |
此分類下一篇:係關的主天與人
此分類上一篇:敎會需要嚴格的自我檢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