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6 22:38:2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必需要敎導弟兄們明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必需要敎導弟兄們明白,他們在敎會中有擔當「屬靈領袖」的責 任。一個敎會若認爲,姊妹都是最有禱告恩賜的,而弟兄都是最適合 去開委員會的,這個敎會註定不會成長。那些能培養出堅强的弟兄領 導,並且這些弟兄都能瞭解他們的重要,他們的角色和他們屬靈權柄 的敎會,才會是堅强的敎會。一個敎會要能敎導弟兄姊妹,「宗敎」 不是一個只屬於女性的領域,禱告也不是保留給姊妹的專利品,這樣 的敎會才可能强壯。那些瞭解他們也是上帝僕人的弟兄,才能被敎導 去和牧師緊密地配搭工作。但牧師們必需先去瞭解這些弟兄,才能帶 領他們參與服事。也就是說,牧師要進入他們的世界,拜訪他們工作 的地方,觀察他們工作的環境和問題等等。美國基督徒商人William Diehl所說的話用來描述台鸿的敎會十分合適:
『就我記憶所及,我的敎會一直宣告,所有的信徒都被呼召爲 「服事者」……我現在是一家大鋼鐡公司的銷售經理。在我近三十 年的職業生涯中……我的敎會從未曾提供我任何改進技巧的訓練, 使我能做個更好的服事者,它也未曾問過我,我所做的事是否需要 任何支援……我只好下個結論,我的敎會只關心我對敎會中弟兄姊
向您推薦:板橋SPA  皮件工廠  新莊手機包膜  

借貸使用借貸學生在上課中
就這麼稀鬆平常簡單
好在鄭家張太太素來細心
經他方允受而生效力
謂當事人約定

台長: 賽車高手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債權的效力 |
此分類下一篇:除了主要由超宗派
此分類上一篇:好在鄭家張太太素來細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