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18:14:44 |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捷安特GIANT來嚕!小銀

今天下午睡覺睡到一半!!電話響起
原來是新竹貨運打來的。

他說他已經在樓下巷子口,要我去拿。
因為車子無法開進去巷子裡。我就說好的

我下去之後往巷子口看~好遠啊!於是騎車過去
沒想到也太大了吧!!箱子= =應該有150公分X70公分那麼大

我第一次載東西在機車後面這樣騎車欸。酷捏
騎超慢,東西很重= =不知道在重沙小朋友的-。-

後來先在樓下拆開,不想搬上去,因為真的很重又很大。
後來拆開後就視一台16吋小銀GIANT折疊車。

很新捏!因為全新的阿~費話

後來去樓上組裝~整個就視一台完美的車。
但是!他沒有打氣= =輪胎超扁

我覺得跟一般車沒啥兩樣阿= =自以為捷安特就很強是吧!其實也還好SOSO而已
車前手把還不能調整,搞屁阿。

折疊車說啥10秒鐘迅速摺疊是騙校欸!我折了快1分鐘= =
而且車也太重了吧!!這要怎搬呀!= =

還順便打掃房間挪出一個位子放折疊車



不過還是想先購入一些配備。車燈、車鎖、手拖車、攜車帶!!上網尋寶去吧!

有腳踏車的朋友們~改天一起單車環島之旅吧(地上畫一個台灣一起繞一圈吧)

騎出去玩才能幫折疊車拍出好照片!!

台長: 蕭軒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蕭軒心情分享篇 |
此分類下一篇:*活動名稱:『藝』下『師』了,『鍋』同『起』你害我的。
此分類上一篇:昨天也太high了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