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6 16:45:1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天最新單曲———「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首歌啊﹗﹗﹗
是我自己覺得超讚的一首歌....
是五月天的最新作品,起初看見五月天的網頁,
說有他們的新歌,我還以後自己的眼睛出了問題,
看錯了.....
但是這是真的!!!雖然他們是暫時解體了....
可是為了幫台灣的總統呀,所以就作了這首歌給他了﹗﹗
起初台灣的歌迷從廣播錄了一段,但是雜音超大,根本就聽不清楚....
但是,我還是聽了好多好多次....聽完後我的耳朵都傻了....沙沙聲地叫...
他們這次轉了風格啊﹗﹗﹗不像從前呀~
是台灣第一次有樂團將Hip hop和Rock 'n Roll混在一起的!!!!
再加上美國著名的光頭DJ幫他們刷碟...
我自己就覺得這是一個好捧的嘗試———
想不到阿信也有唱hip hop的黑人嗓子哎呀!!!
嘿嘿......最最最讚的應該是歌詞啊!!!
下一次再打出來讓你們看吧....
現在好多了...我有了MP3版本了!!!!
有興趣就問我拿來聽聽吧————
說真的,這首歌也真是蠻特別的~~~~

台長: addy =)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