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02:44:4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耶我好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小白瑞啟去新店
早上約九點早餐店

結果小白一直賴床ˋˊ
臭小白




最後十一點多出發

到了那講一講
小白跟瑞啟進去了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小白說句我很感動的話;「被欺負來找我們」

okok
主任還讓他們同班讓他們自己選老師
實在是太好了





只是聽說這間學校管很嚴唷= =
希望你們稱的住


他們不是健教班
所以在學校我也很少會見到他們
後會有期啦


而且他們新生訓練跟我的也不同
齁,本來想說可以一起去的=   =
好吧沒關係_ 反正我有幫你們找到學校就好了:D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去時我們就開始討論以後在哪偷抽煙:))
噓~我要當乖寶寶




這是我最後一個暑假了=  =
以後沒有寒假也沒有暑假

我苦了





台長: 難 朋友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