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0 14:41:12| 人氣1,41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8/6/08生日賀】佐櫻 X《討厭一個人好累(暫定)》上[自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前天開始就14歲呢~
先謝謝利利和珊的賀文啊
超超超感動的說
不過現在是自送啦
希望大家歡
話說昨天是鼬的生日

正文開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0.
吶吶,佐助君,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你,不過我們大慨只能擦肩而過。

即使在你很近很近的地方,你也不會留意到我,不會留意到我這一片飄落的櫻花瓣,為了你從來都不願費力抬頭看看而特地飄落,希望得到你注意的一片櫻花瓣。


因為我是一片普通的櫻花辦,比起和你更登對的大波斯菊、玫瑰,我只會是陪襯品。

也許連陪襯品也不如。


你的冷漠、你的漠視,令我凋零。


01.
「小櫻,小櫻!」我不是那些在故事中嬌柔可愛、美麗動人的女主角,只是一個與灰塵共睡的灰姑娘、在學校裡的出氣袋。

「喂,寬額櫻!」沒有人會留意,留意這不起眼的櫻花瓣。

「井野?鳴人?有什麼事嗎?」

也許還有許少例外的人吧。


「你沒有事吧?」
「吶,小櫻你剛才在想我嗎?」
「別妄想!」
「不要這麼絕情啊,我心很痛!」
「你走開!」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你呀!」我的心如被刀割,刺傷。

「……」鳴人,我不值得啊,不值得你為我浪費時間啊。

「糟了,我說錯了什麼嗎?」
「鳴人,你神經不要這麼……」突然傳來一句打斷了井野的話,一句令我對鳴人更加歉疚的話。


「哎呀,春野櫻,這怎麼可以對喜歡你的人這麼絕情啊?機會是很難得到的啊,又不想想自己是什麼人。」

「你閉嘴,小櫻是很可愛的!」
「算了,鳴人。」有你的支持已經…很足夠了。

「鳴人,櫻的寬額還沒到極限呢。」井野小聲笑說,「可是就是不甘心。」那些人因為還在嘲諷,所以聽不到井野暗示的預言,可是某一班男生卻聽得清清楚楚。


「佐助,你想…還沒到極限會是什麼意思呢?」
「誰知。」
「那春野應該隱藏了什麼實力吧,女人真煩。」
「…吶,佐助,你覺得春野怎樣?」
「我討厭軟弱的女人。」
「呵呵,我倒覺得她挺有趣。」一笑,意味深長。

『討厭…我嗎…?』


02.
「…櫻。」
「怎麼了?」
「那個…嗯,還是沒有了。」
「井野豬…你今天很怪。」
「我…我哪有!」

突然一陣沈默,三人四周的空氣冷下來,卻沒有壓迫感,只有沈重。

「…櫻,我一直都知道,知道你很喜歡佐助,知道你聽到他們所說的話。為什麼?為什麼不願跟我說?我們不是好朋友嗎?」
「不會的,我們是好朋友,是好好的朋友。」
「小櫻,朋友是用來分擔你的難過的,我真是很希望你可以對我說你的感覺、你的心情。」
「我…我不想令你們感到……」
「不會的!絕對不會的!」
「井野,我和他是兩個世界的人,即使我喜歡他,也不能有什麼發展。連…連和他做普通朋友,也是奢望。」
「…吶,我的櫻是很可愛的,只是那些人不懂欣賞,只要櫻注意一下自己的儀容,哪一個會比得上?」井野伸手摸摸櫻的櫻髮,然後把櫻臉上的留海勾到耳後。

「…喂,井野豬,你這是什麼意思?!」
「呵呵,被你發現了~」
「…井野,謝謝你。」
「好,明天朝早先來我家。」
「為什麼?」
「總之就要來,知道了?」
「Yes, madam!」

『明天就會是你的新開始呢,櫻。』


03.
「井野豬!」
「進來吧,大門沒有鎖!」櫻一進門,看到的真是奇景。

「嘩…井野豬你是叫我來幫你收拾屋子嗎…?」
「哈哈,當然不是,快快過來,不然就要遲到了。」
「哦。」櫻幾經辛苦跨過一堆又一堆的雜物,終於入到井野的房間。

「有夠髒的說。」
「唉,不要多多事幹,快夾起頭髮。」井野把一對淺綠色的髮夾放在櫻的手裡。

「怎麼……」當櫻還呆在一邊的時候,井野已經快速地拿回髮夾,夾起遮蔽著美麗面孔的留海,然後得意地看著自己的傑作,「果然,淺綠和櫻髮挺相襯。」

「井野,我真是不……」
「寬額櫻!呼…聽我說,他們嘲笑你不要緊,也不須要理會,因為他們這一切都是妒忌的表現。你只是把你原本的美表現出來,沒有錯啊! 所以,只要問心無愧就可以了。」
「…嗯!」
「垂下頭!」
「啊?」
「我叫你垂下頭!」
「哦,怎麼了?」
「我數三聲後你就抬起頭,那時我看到的要是春野櫻充滿自信的笑容,可以嗎?」
「嗯。」
「好,不要令我失望。一、二、三!」櫻深深的吸一口氣,然後緩緩地抬起頭,只見井野感動和滿意的笑容。

「吶,井野豬,我真是愛你一生一世!」
「啊哈哈,好了,再不起行就要遲了。」井野的面上微微泛起了紅潮。

「喂,你怎麼可以這樣無視我的真情告白!」
「啊哈哈,我的性取向很正常。」


「好了,準備好了?」
「不!井野!等等!」
「櫻,快發掘出你寬額中無窮的勇氣!」
「你到底是在眨我……」
「快!」
「…好了。」
「入去了。」


當櫻和井野踏進課室的第一步時,沒有平常的嘲諷,更加沒有平常的嬉笑,只是安靜,只有課室裡三十多人呼吸的聲音。

「井野……」
「別怕,坐回你的位子上,做自己的東西。」
「可是,他們仍然是看著我,」視線不經意的飄過佐助,「連佐助君也…」
「那不就好嗎?證明你已經達到目的啊。」
「目的?」
「變回一個可以令所有人不能把視線移開的女生啊。」
「這根本不是變回,是變成啊!而且,他們最多是因為我突如其來的改變而驚訝啊!」
「我說是就是,給自己多些自信!聽我山中井野說話最沒錯。」
「是,是,井野豬說的都對。」
「那當然。」
「井野,你應該知道什麼叫做不知羞。」
「我的臉比地殼還厚。」
「…井野豬,這是人說的話嗎?」
「你可以…」『以』的尾音還沒發出,親愛的『萬年遲到大王』──旗木卡卡西老師終於到達班房了。

「呦,剛剛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你說謊!」
「哎呀,怎麼就只有這個時候突別團結啊…?」
「你乾脆就不要來,混蛋!」班上某一位有名的暴走族頭目突然跳起來大喊,全班哄堂大笑,而卡卡西則仍然保持在面罩下的微笑,然後──

『噗!』歷史悠久的粉刷以一個超高的速度筆直地飛去這位多口的同學的口裡,粉末在附近慢慢伸延開去。

「你乾脆就不要回來上課,混蛋。」全班一下子就靜了,未幾,又突然爆出比剛才更大的笑聲。

「啊啊,對了,櫻你幫幫我。」
「啊?我嗎?」不是吧,他叫到就準沒好東西。

「嗯,下課後來找我。」
「不過我…」
「No objections.」


『果然不是好東西。』

台長: 涴。墜落的某
人氣(1,41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火影賀文 || 無限加文 |
此分類下一篇:【09櫻賀】佐櫻 X《自私》
此分類上一篇:【08櫻賀】佐櫻 X《芝士蛋糕》

啊?!
小涴8/6生日?!
你唔話俾我知,
讓我可以送賀文俾你...........
我考完試就會打篇生日賀文俾你>v<
2008-06-12 23:16:53
版主回應
哎呀!我忘了告訴你嗎?0.0
對不起啦...先謝你的賀文^^
學校裡也沒有什麼人知道我的生日=v=
2008-06-17 21:42:38
恨利
很好的一篇耶!
我愛=v=
2008-09-26 23:02:47
版主回應
不過還未完結呢~
2009-01-05 18:10:21
沂潾﹏\
好文呢!!

喜歡櫻的大改造 給大家一個措手不及XD
還有井野果然是櫻的好麻吉呀!
雖然喜歡損她不過還是很幫她 :)

佐助也真是的 櫻明明就不軟弱
嘖嘖~ 期待下篇 ︿︿
2009-02-18 23:03:57
版主回應
先謝謝~
吶吶,做個朋友丫
那先加你囉~

也不是改造啦
只是「變回」啦啦

嘛,小佐見識淺窄嘛[佐毆]
反正遲點就知道櫻櫻的厲害了

我會努力的了!
2009-02-27 21:06:26
沂潾﹏\
好開心大大跟我做朋友ˇ我也加了 ︿︿

哈哈 也對~應該是變回
說改造會被櫻給歐死 XD

哦哦哦!!!櫻的厲害!!
好期待呢 XDD

趕快讓佐助醒來吧~~櫻神呀~~
2009-02-28 15:05:01
版主回應
我也在等著櫻發展她的小宇宙力量(?)呢~
無知的佐助呀,準備受死! [佐毆]
2009-03-04 20:15: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