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9 13:27:4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來到了,這是夢未以求的台灣嗎?我坐在飛機上倒數著要著陸的時刻,心中有按不住的興奮.憂愁都快要解除了,夢想這麼快就可以實現!
  這個台灣,這個城市,我到達了,乘車回大飯店的時候,我被藍天白雲吸引著,腦袋不由自主地比較著在香港在台灣抬頭就看到的一個大天空,我努力用自己的感覺證實,這本就是同一個天空......

*旅情回顧*
機場上遇盼及麻糬-->買襪子-->拍大頭貼(發現麻糬的厲害,像是在大頭貼店工作的熟手女工)-->午飯(天婦羅+綠荼)-->見海豚-->看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在台灣看電影是我願意之一~呵)-->麥當勞-->晚飯(魯肉飯超讚!+花生豆花)-->網路星球-->宵夜米粉

*留給大家的話*
盼:看電影時不要再跟我鬥大聲笑囉~
麻糬:你真的”很特別”喔!!

台長: lay*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