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6 03:37:23| 人氣15| 回應0 | 下一篇

日記------會考的迫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要會考了
沒有什麼大感覺
有點怕,迷了路怎麼辦?

我開始問自己究竟想要過什麼生活
每天呆在家好嗎?又自我代入了如此一個環境
嗯......一天兩天一星期兩星期還好
天天這樣卻不行,會變胖的

讀上中六好不好?不好!!當每個人都為這而努力時
我開始不明白自己,我是想讀書的,我是想的,我是極之抗拒在學歷上就只能填上中五.句號
我想是這五年的中學生活使我愈來愈厭倦了
大概在中四那年,我真的清楚自己到底想要走什麼樣的路
中學生活就變得更厭倦,像著了魔似的唸著剛看熟了的鴉片戰爭.考驗記憶力地寫出醉翁亭春夏秋冬的景氣......還有還有更多......
這就是為了考試而讀書的生活
考試過後什麼都記不起了

還是找一份安穩的工作過一下輩子罷了,可是我真的沒有要自我放棄的打算,我說過我是想讀書的,怎會願意這麼快就結束學習生涯

那往後該怎樣過?沒有什麼打算,就選擇自己喜歡的去完成自己喜歡的,任多艱苦,要是為喜歡的事而努力,不是很好嗎?


就這樣囉

5月2日.中午

台長: lay*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