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0 22:58:34|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咖的好心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怪咖有副好心腸。
記得前些日子才在網站上看到桃園明碁附近有個阿婆在賣水果,從早上賣到晚上。我像看完一篇轉寄的文章般,看完便刪,不會多去注意這些,算是個鐵石心腸的人吧!亦或是在網路上看了太多不真實的文章或報導,總覺得人云亦云,不會用心去記得。
今天怪咖提及阿婆的事,晚上九點多,在回家的回程中和怪咖一起去瞧瞧。果真有個阿婆在賣水果,烏漆抺黑的轉角處,僅有著微亮的燈光,三個紙箱排排站,水果還剩挺多的,心想著阿婆何時才能賣完回家呢?阿婆的聽力及反應都不是很好,看樣子也有點累了,看了真的很心疼。怪咖買了三粒芒果,才55元而已。就市價來看,或許稍貴了點,但怪咖的心意,無價。
買好後和怪咖道別,各自回家。怪咖買了水果,也買了一顆好心腸。而我呢?我也見到人世間美好的一面。雖然我很摳,沒有買,不過有機會我會去跟阿婆買的。
一個擁有好心腸的人,應該會有好報吧!
這些年來,怪咖的感情路一直都不是很順遂,尤其是這半年來,接二連三的打擊,更讓怪咖的感情路跌跌蹱蹱。或許是揹負著感情上的原罪、也曾遇人不淑......等等。在經歷過這些事情後,我希望怪咖的感情路能柳暗花明又一村,好心腸的人應該是要有好報的。
其實能陪怪咖的日子已經不多了,我期許在他交到一個知心的女朋友後,就要離開了。天下無不散的筳席,當日子愈近時反而愈能坦然面對。真希望老天爺對怪咖好一點,如此才能走的放心、走的瀟灑。
好心腸的怪咖,在我離開前要趕快交個女朋友喔!這樣我才放心。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