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2 20:29:5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去健康檢查嚕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每個人一到30歲都應該多注意身體機能保養,養成每年定期健康檢查是有必要的.
所以,對於這次的健康檢查我是欣然接受.只是這次的健康檢查是生平第一次全身健康檢查.
有別於以往不是公司例行性檢查,就是保險公司的免費檢查,前者是公式檢查視力與身高或驗血測尿酸---後者還有所謂3合1的檢查等,這回還要駐在醫院裡頭,也就是3天2夜的ㄟ,好周詳喔.
在醫院服務的朋友叫我當作是去醫院渡假,反正閒閒沒事,不用上班煩惱公事,也不用被交通工具排放的廢棄污染皮膚,修身養息一下也好.
可是,我是在慈濟醫院檢查ㄟ,唯一比較讓人家煩惱的是,怕晚上電視節目沒得選擇:只有慈濟大愛台,然後又無法上網娛樂----看來這兩個夜晚我大概都會早早就睡覺嚕吧---
等檢查回來,我在上來跟大家分享我有檢查得多詳盡---分享心得唷

台長: 綠袖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