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7 03:51:24| 人氣14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時間

我還沒睡耶

太妙了

因為

開了個很妙的會議

還好我禮拜三四五課很少

但是事情還是多到做都做不完

我剛剛想了一下

嗯~還真多

還真是都卡在一起

讓我們禮拜五睡系會好了

保佑先生,今天難得正經了起來

活動長一個人先上營請你好好加油

老娘明天還要打工

為什麼禮拜四五要有1.2堂

每個月果然都忙不一樣的東西

歐~好酷

今天和學妹聊天很開心

每年宿營就是這東西最值得期待

絕對不要因為雜七雜八事情影響到自己好心情

畢竟我身邊還有一個會爆炸的洗臉兄

需要我降低他的HIGH度

合辦還真是驚險萬分

我只希望學妹不要被嚇到

PARTY哥,拿出去開PARTY的氣勢

接下來

都讓我卡在電算好了

明天還有,喔~是今天

我要連趕三個地方

禮拜四,打細流開會薪傳包紅包跳舞(學妹我可能要和你約別天了)

希望別下雨

要上營了

快種我對不起你

阿~~~我睡覺的時間你在哪裡

星期二好日文

我聽了一整天日文

城戶的課對我來說還是大三修好

會話課老師人很好,還好我還有點記憶

日練課阿~~~~聽日劇阿

高日老師說話很像要睡著但都是重點

阿賢的翻譯上很慢

我比較擔心作文

還是早早去買台翻譯機好~((我已經說了一整年了))

鄭亞群阿

你歷史

好好加油

雖然我覺得你退掉機率很大

不要一直上演鐵達尼

好想修C班高日

唐鯨魚劉海快消失

等我黑眼圈消失那一天,我就不想化粧了

畢竟冬天我起不來。別再說我黑了


好啦

夏日電影

即將上映

敬請期待



台長: orange*青苔
人氣(14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東吳的 |
此分類下一篇:女孩
此分類上一篇:簡小寧問卷時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