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2 21:06:5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月十二日的MV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難得的下雨天會讓我這麼的開心

下午的MV行..雖然天氣冷又下大雨..有人還遲到(汗)

反正還是很快樂..在昆陽站遇到了.記錯時間的媛..兩個人很高興的一起來到

第一次和朋友約出去卻沒有遲到 還早到喔!!(驕傲)

我今天第一次穿靴子出門去..腳好痛 但是長高了有5公分吧!!

連撘公車聞的空氣味道都不同了(高處的新鮮空氣)..

後來去台北藝術村的咖啡廳 拍東西..

有討厭的警衛伯伯 心情DOWN

不過卻有好心的咖啡店員 讓我們拍攝(感謝)

後來轉移陣地到"台北火車站"在大庭廣眾下跳著我們的舞

有很多路人看了一會兒說..哈~阿蘇太正了嘛!!(笑)

八個女生..坐在火車站吃麵包 看起來和游民一樣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完全的不像自己

媛真的很奇妙..會為了奇怪的小事高興

看到小波拿像機在拍..就莫名其妙的興奮

一直狂笑(汗)..還直呼:人生真是太有趣了

不過最近最高興的事情還是蘋果啦!!..讓我大呼一聲"老天是有眼的"

漫漫長冬..終於結束了 雪開始溶化 心開始悸動

老天爺"醒來了"(驚)

阿蘇還帶了手提音響來 很重吧..辛苦你了

阿慈慈拍喝咖啡的樣子..好有氣質喔..肉包溫暖的微笑..超可愛

紫菜..他很白痴的把圍巾亂圍..一直想奇妙的點子

對不起我舞跳的不好..讓大家耽誤了好多時間

我拍子一直抓不對..(汗)

啦啦啦...快樂的轉圈圈...(笑)

台長: orange*青苔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