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7 09:36:54| 人氣6,935|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世版杯弓蛇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日一早 在生理痛和胃痛中醒來

在床上犯懶的想主日崇拜請假好了,app給K

上廁所的時候發現馬桶中細細的血絲  突然抽動了一下

以為眼花,定睛一看,不是抽動是蠕動

當下頭皮發麻,整個人都醒了!

我把馬桶蓋掀開,幾乎把頭埋進馬桶邊看了仔細

心裡想,幸好還沒尿下去,把牠撈起來好了

找了髮夾,克服心理障礙伸手下去撈,心想"不髒不髒,是我自己一個人用的馬桶"

手碰到馬桶水的時候,心裡浮現出H1和H2在我這邊上過廁所,可能還大號過.....

那條蟲紅紅的,很細,像一小搓頭髮那麼細,約半截手指那麼長,很像蚯蚓很噁心,游動的樣子很討人厭,我用一個大塑膠杯裝起來

上網趕快找醫院掛號:感染科、寄生蟲科、婦科、家醫科、泌尿科、直腸外科(排除這兩科因為我還沒尿也還沒大)....

只剩下臺安的婦產科在星期天早上還有門診

把那隻蟲裝進密封袋和牛皮紙袋就出門了

一路上我在心裡揣想各種可能性:

1.可能最近海鮮吃太多了,我吃了不少生蠔和生魚片,還在漁村待了一天

2.我去過外蒙,那裏的廁所是出糞式的(天ㄚ,牠住在我肚子一年多了)

搜尋了幾個關鍵字,有可能是蟯蟲和滴蟲

但是

我最近沒有去游泳沒有去溪邊沒有泡溫泉,也沒有跟別人淫亂,那會是什麼?!

 

在醫院等好久,身邊盡是一對對幸福洋溢的新手爸媽,更加深我的落寞和惶恐

也許眉頭深鎖的我看起來就像個在猶豫要不要墮胎的未婚少女

看診的時候跟醫生描述了狀況

醫生說從來沒看過這例子也很少聽過有蟲會從陰道跑出來的

我已經快哭了,我不要上社會新聞,我不要我的病例當成一個個案研究,這種事當第一個人感覺好孤單

我鎮定的跟醫生說,我有把那條蟲帶出來

醫生保持距離的望著密封的水袋說,"喔~這不是蟯蟲,沒這麼大條"

我的眼淚簡直要奪眶而出了

我的子宮可能還有牠的同伴在啃食我的內膜,然而,沒有人知道牠是什麼

醫生把那條不知名的蟲拿去化驗,感覺事況緊急,要我留在醫院等當天的報告,勾選檢驗項目時,一時還不知道要驗什麼

檢驗科是一個開放的櫃台,隔壁就是廁所,有兩個人正在抽血

我告訴戴口罩的醫護人員我沒有要抽血驗尿,然後直接把牛皮紙袋遞給他們,他們三個人狐疑的打開牛皮紙袋看了幾眼,低頭交頭接耳小討論了一下,接著一個女醫護人員拿著裝著蟲的牛皮紙袋快步走出檢驗站,朝電梯去

我看著離我最近的那個年輕檢驗員口罩上緣英氣煥發的雙眼和濃眉,落寞的想著"你可能很帥,但這種時候我一點也不奢望有什麼帥氣醫生和俏病人的豔遇,誰會喜歡一個體內有不知名蟲體的女孩兒?" 

他們可能還會覺得我是私生活不檢點或是異常不注重個人衛生的人

慢慢踱回等候室,粉色沙發上前後各有一對夫妻

聽著她們聊生活的瑣事,好平凡好幸福

 

我上網google,搜尋幾個關鍵字

除了一些情色小說外,找到大陸有女子曾經洗澡的時候淋浴發現身上掉下紅色的蟲在蠕動,很多回答的人叫她去看醫生,或是推測可能水質不乾淨,事後也沒看到她本人上來解釋事後結果

我心裡一堆疑問而且氣憤得想,全是一群不負責任的人

"我來看醫生了,可是醫生不知道阿!!"
"你憑什麼說是水質,蟲又不是妳身上掉出來的"
"那妳後來呢?妳死掉了嗎?"

沒辦法吃下任何東西,喝了幾口開飲機的水,想到小時候吃完蟯蟲藥都要空腹一陣子,因為這樣就不會餵飽蟯蟲,又因為網路說滴蟲會寄生在養分豐富的腸道內,可是,牠會不會因為沒東西吃穿透腸壁,在啃我的內臟?

這是生理期第二天,下腹還是有持續的悶痛

每痛一下,我就哀怨的想  "嗚嗚  牠們在吃我的腸子和我的內壁了......"

獨自一個人,要很堅強很堅強才不會淚灑等候室

然後想到好多在這間醫院的回憶

1.在這醫院的牙科拔過兩次智齒,其中一次藥物過敏,半夜送急診,13和教官陪我

2.在這醫院的特別門診開過一個小手術,apple還到我家煮魚湯給我

3.有次載apple出了小擦撞,被救護車送到這裡的急診室

4.幾年前膝蓋髖骨關節退化來這邊的復健科找到活下去的力量

5.出國前在這邊挨了好多疫苗和結核菌的測試

6.然後這次,不知名的蟲.........

又等了好久

醫生要我進去看報告

他一派輕鬆的把手擺在腦後,感覺看我這case是休息時間

醫生說化驗的結果顯示這條蟲不是人體的,也沒有任何感染或菌叢的跡象,建議我生理期結束後去檢查分泌物,看有沒有蟲卵或其他感染

我問醫生有沒有可能是蟯蟲
醫生說 肛門會很癢影響睡眠,而且那條蟲不是蟯蟲,那已經是成蟲了

我問醫生有沒有可能是滴蟲
醫生說分泌物會有異味,而且會很癢@$%^&%^*

這兩個我猜的結果被否定後,我心裡恐慌的想"那到底是什麼"
醫生說目前我們也不知道

我問醫生有沒有可能寄生在人體內
醫生說  產道是微酸性的,通常不適合寄生

我問醫生會不會繼續追蹤培養或是進一步送到其他實驗室化驗去
醫生顯然覺得我很小題大作
他說   除非是妳自己親手從妳陰道拉出來的,因為是間接在馬桶內看到,所以我覺得可能是別的地方不小心掉進去的,這期間你就多喝水不要吃其他藥物,下星期再找時間過來吧,這是你的批價單........

 

我難過的離開醫院,吃了醫院賣的健康南瓜派和不甜的花生豆花

回到家,看著水杯,想會不會是水裡的生菌?  看著床上的羽絨被,會不會是羽絨被長蟲?

看著洗衣籃,要不要開始大清洗? 我要拿什麼煮沸我的衣物? 看著馬桶,會不會是刷得不夠乾淨? 看著地板,會不會是之前發霉的櫃子? 看著吊在浴室的內褲,會不會是沒曬到太陽?

會不會是......

我認真的心懷慈悲的希望不要會傳染,不然臺南家和我姐家都要大清洗大消毒

我希望在我婚前趕快治好,我也想要有美滿的性生活

希望不要影響到我的生育力,"不能生"和"不想生"在心境上有很大的差別

之後,每上一次廁所,我就戰戰兢兢的怕看到牠的同伴在水裡游動,或躺在衛生棉上跟我打招呼

 

一整天下來,沒有吃太多東西,身體總算有點疲累的感覺

H打給我講了一個很冷的笑話,我根本不知道笑點在哪裡

對照起他的開心,哀怨的覺得可以開懷大笑的人生好奢侈唷~~

我知道比起某些正在跟癌症絕症對抗的人,一些不小心懷了人類胚胎的母體,我畢竟還是幸運的

於是,拿出手機開始充電,又不死心的開始google

又找到一個可能

黑蚊叮咬,線性X蟲寄生在血液

查了一些英文的網頁

有些國外的女孩也有類似的境遇,女孩們勒勒長的描述她們的狀況,比我誇張的大有人在

咫尺天涯,世界大同

 

找到幾個學名,翻譯過來是蟯蟲和蠕形駐常蟯蟲

忍耐著噁心看著一堆回蟲蟯蟲滴蟲線蟲的圖片

越看越不像我的蟲 ,有的要顯微鏡才看的到,有的就算成蟲也不過一兩公分長

"天ㄚ~這到底是什麼蟲?拜託上帝,讓牠們離開我的身體好嗎?"

換了關鍵字繼續搜尋

又搜回中文網頁

我換了很多組關鍵字  最後一組是"肛門  紅色蟲  馬桶",竟然意外的多出好多筆結果

循線找到一個詞  叫"紅線蟲"

對人體無害  喝下去不會怎樣    自來水公司  夏天容易孳生在水管  沖澡的時候   像蚯蚓   4  5公分長   又叫絲蚯蚓  水蚯蚓   浴室浴缸壁馬桶......

其中一條是"圖片搜尋結果:"

點進去一看

天ㄚ!!我快哭了

不就是我的蟲嗎?   一模模一樣樣!!

那種感動就像是患了絕症的病人突然又被醫生宣判誤診

有撿回一條命  劫後餘生的輕鬆

thanks God, 我就知道祢是愛我的!!

 

不過

我還是會去做檢查,以防萬一

台長: 小錢
人氣(6,935)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悲情人生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失物史

sunny
你好"丁精"喔!欽佩!!
2012-09-05 16:26:44
猴猴
哈哈
好久沒來這裡
你的生活還是一樣有趣!
說起來那隻蟲搞不好根本是從水箱沖出來的
你想太多了......
2012-09-05 23:06:58
家用小野貓
所以....我們應該是安全的吧~~~
2012-09-09 22:16:00
草醫生
不要再帶撿來的蟲到醫院了, 謝謝合作
2012-10-03 22:25:07
(悄悄話)
2017-09-09 19:12:38
(悄悄話)
2017-09-09 19:37: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