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3 04:52:54|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1021 after critiqu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素描課的評論結束後  三樓工作室瀰漫著一股低氣壓

本來有一個攝影家的演講
但是我和91都沒去  我們都有各自無力需要克服的課題

愛瞇狠狠批了91的作品  不過到最後她承諾以後不會再逼他
愛瞇講了一大串很嚴厲的評論給眼睛開刀的婦女  那婦女不自覺的飆了一句shit
愛瞇體諒的笑了笑  但之後  她也是要自己面對她的問題
愛瞇則給我一個暗示性的眼神  
說you have not many works well done...
那句就等同於“你還敢這麼混唷~~你等著看吧~~”

所以我和91都在低氣壓的中心環流內
晚上去洗了衣服  去超市買了水果和沙拉果腹 再回工作室乖乖待著

隔天早上早早到了工作室
91也一付要死不活的樣子到了
不過  沒多久他就回家了  
他說他生病了  去年也是這樣  沒理反而病得更重
所以他決定回家休息  他勸我也回家睡個覺精神會比較好

我覺得很有道理  趴在自己工作桌上小寐
沒多久被對門的約翰叫醒
“你說你沒辦法專心   去泥口那邊點點  現在又回來睡午覺?”

他說91現在在很低潮的狀況  他人是在工作室,可是卻甚麼也沒做出來
不要聽他的建議
覺得生病了,就更應該要持續工作讓身體運作
不要吃東西,讓腦袋更靈活
因為肚子越餓會激勵你越早完成作品
他就從不在工作室吃東西,連午餐也很少吃
我心裡的os:那你怎麼還這麼胖?

目前我要克服跨過無趣  進入癲狂  那是這系列作品的本質之一

今天下午工作室開放參觀前  愛瞇走訪各工作室跟大家討論排課的事情
跟她討論了關於那隻臘腸狗的一向我的難題
她覺得有趣  舉了約翰最近的作品當例子
我想我是懂了  但就像coldplay唱的 
“每當你很努力的時候  總是不會成功..你想要的卻不是你需要的...你很累卻一點也睡不著...”
這樣的人生很歹命  可是也很真實
 
愛瞇說  “你以為你很容易做到的  其實比想像的難很多,看似容易的,其實最難!”
她說的話一向很有哲理
她的辦公室貼了一句醒世恆言   never believe what you see

她要我們大家都加油
她說畢卡索的素描都會標上日期,他每天可以畫30張
今天要分享的插曲就是
有個白癡居然沒大腦的說  “可是我又不是畢卡索”
不過幸好在愛瞇還來不及瞪人的時候說
“我是xxx,我會畫31張!”

台長: 小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8-10我的扭波姿 |
此分類下一篇:約翰與我的真摯友情1
此分類上一篇:200910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