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8 12:54:12|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日一字5--job fai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學校助教轉寄的信(其實我也還不確定她是不是助教)
講到job fair
某學生辦事處的人要系上鼓勵學生參加jod fair,有work study的機會
1.work study我知道
那是一種可以在某堂課上當小老師,又可以抵免學分,還可以拿工讀費的一種科目

2.job fair
job大家都知道
fair出現過幾次在我的托福成績單上
兩個單字我都明白
但是兜在一起就又不是這麼有把握了

於是
牛津說
fair:an event at which people, bussiness, etc. show and sell their goods商品交易會,展銷會
我對不起康老師,他有交代我們用特別的顏色畫起來
我沒背好是我的錯

奇摩說
n. (名詞 noun)
(定期)集市,廟會
他把小豬帶到集市去賣。
商品展覽會;博覽會
下個月將舉行書展。
義賣會
【英】公共露天遊樂場

網友們說
1.Job fair=就業博覽會
2.其實很疑惑所謂Job Fair到底是啥,
想說是不是像台灣一樣很多攤位大家一起大拜拜,
結果發現...至少這個Job Fair不是這樣...
它主要是請幾個在這個領域工作已久的人談談他們怎麼進入這個領域,
所以大多是個人經驗,不過多聽聽也是有點幫助啦~
最後Q&A大概是讓人對自己建立印象的主要機會,


台長: 小錢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日一字 |
此分類下一篇:每日一字6--fried dough
此分類上一篇:每日一字4--dumpl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