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0 22:04:5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有點想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什麼事情
只是,有點想妳
有點想妳,有點而已
我絕對沒有想妳想到吃不下飯,睡不著覺
也絕對沒有想妳想到走路跌倒,上學遲到
真的沒有噢。

好吧,我承認
我是有那麼一點喜歡妳
一點喜歡,一點而已
我絕對沒有喜歡妳喜歡到窩在床上,發呆傻笑
也絕對沒有喜歡妳喜歡到猛流口水,在家滑倒
真的真的沒有噢。
妳一定要相信我噢。

---------------------------------------------------------------------

唉,其實原本是想打唯美一點的
結果弄到最後變搞笑版=     =|||
標準的此地無銀三百兩阿
男生告白寫這個,看起來爆有誠意的喇!




台長: 無謂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