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9 01:09: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粉 紅 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突然很想買粉紅色的東西。

粉紅色的眼影、粉紅色的指甲油、粉紅色的脣蜜、粉紅色的墨鏡、粉紅色的耳環。
不知道為啥,出去逛街的時候眼光容易被粉紅色的東西吸引住。不過倒是不會想買粉紅色的包包或鞋子,對我來說還是太招搖了。 ^ ^|||

我跟貢丸說,他說真是不可思議,我的衣櫃裡應該都清一色是黑的才對。
痾嗯,黑的真的很多。而且一種慣性,同學們常常不約而同都穿黑衣現身。真是種工設的默契,黑色是標準安全色,懶的配色的時候黑衣上身一切搞定。

不過這股粉紅色的熱潮是怎麼回事啊?


也許只是單純因為今年春夏流行粉紅色。

也許因為春天都快過要到夏天了,想改變形象來點清淡粉色系。

也許如果再不抓著二十歲的尾巴來點粉紅色裝可愛(雖然我應該是一輩子都可愛不起來),六月生日以後再耍可愛就來不及了。


不過六月感覺也是粉紅色、很可愛的月份,真是跟敝人我一點也不搭。 ^ ^|||||


Anyway,現在我覺得粉紅色很不錯。

台長: SHINKI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