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01:58:1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起來 , 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看之前po的文 , 腦中忽然想起去年產一剛開始的時候

在汐止 , 老師帶我們參觀他的店
十幾個人局促的擠在小店裡 , 連轉身都有些困難

我仍然和班上同學哈拉 , 眼光卻不時的追隨尋找
他的身影...

回想起來 , 我發現自己的記憶力莫名的好的嚇死人
我們這輩子第一句對話 , 應該是還未開始產設 , 選老師的時候

晶也在
我說...我選老外
他的回答是...你們都這麼崇洋呀~~~

然後我就很高興

之後很 " 不幸 " 的和這個其實也很崇洋的傢伙分到一組
之間都沒有交集 , 直到我們一群人殺至汐止
在店裡 , 說的話有兩段
一是他發表對某桌子的看法
二是我們討論起一張椅子和梳妝台的價格
再來
就是我問他
" 你的車是250的... ? "

嗯 , 其實是125

之後是PJ吧...問他要不要去吃東西
很玄妙的他也轉問我
敝人當時當然是猛爽了一下
不過不知道為啥 , 婉拒...^ ^|||

今天這個夜晚 , 我莫名其妙的想起了一堆有的沒的
能有這樣的回憶真開心
所以趕快記下來以免再也想不起

想起來 , 真好

台長: SHINKI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