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0 09:00:00| 人氣2,92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差 - 上海興國賓館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農曆過年前一周我去了上海出差一趟,由於剛結婚不久,今年又第一次要在婆家過年,對於不能多在家陪伴父母親也覺得很可惜....但是沒去過上海,好像也有點遜...加上是難得的訓練課程,就欣然接受,但是又因為要趕在過年前做臉部的柔膚雷射,所以也無法多待幾天玩玩.....




一下飛機就直奔浦西的飯店興國賓館放行李,然後迫不及待的想出去玩玩逛逛,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所以防禦心重之下,都不敢拿出相機來拍,沿路都用眼睛和耳朵來記錄一切,然後等著回去要跟老公分享......




先來給大家看看房間吧 ~~~



因為我ㄧ個人住,但是卻是雙人房,我要大廳櫃台幫我換成單人房....無奈看了單人房的空間和窗景後,我還是選擇了我本來的雙人房....就把另一張床拿來放行李和雜物吧!



浴室就中規中矩的,乾淨清潔最重要啦!




浦西這的賣場比較舊,我逛了一圈走走看看,只到了超市買了水果回飯店吃,然後就回房間休息.....隔天就要進行三天緊張刺激的課程了,讓我來好好養精蓄銳一番吧!




給大家看看我的窗外景色....喔 ~ 我去的時候是一月,外面冷得要命,大概只有2度左右,現在台北30度,看了照片應該可以balance一些吧!!





隔天要上課前,早餐還是一定要吃的!我非常喜歡吃飯店早餐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我可以看到飯店裡住的是誰?! 看看都是怎麼樣的人跟我來當這幾天的鄰居 ~~



這次上課的內容對我來說並不是太難,算是一個多年前上過的訓練技巧更新複習版,所以虛心學習外,也儘量分享我的經驗給大家....當然,要上台上課的前一天晚上也是沒什麼睡,一直重複明天要上台present的內容....

沒有吃就沒力氣練習,所以半夜還是忍不住餓點了room service....oh, its my favorite tuna sandwich!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因為上台上課時想要買一些小點心來獎勵學員,所以還來逛了當地的大超市 - TESCO,走走看看都賣了哪些東西,同行的同學還買了中藥要回台灣給媽媽煮湯之類的,好孝順呀~~~



因為正值新年期間,賣場也是紅通通的慶祝著....其實跟我們的賣場沒什麼不同,只是地板都黏黏的ㄟ........

你看,上課時....大白兔奶糖和紅包都大方送了 ~~~





辛苦總有代價,我完成了三天的訓練,並且拿到了最佳trainer獎 ~~ oh yeah ~~



辛苦完了就要放鬆一下,翻了翻當地同是貼心給的shanghai guide 訊息,我們要去外灘吃飯走走嚕~~



真的,好有異國風情,好美.....也好冷呀~~



現場的燈光秀讓我想到香港的維多利亞港呢~~ 一點都不輸吧!來個音樂就更棒了!!






要回台灣的前一天晚上到了浦東的marks & spencer附近逛逛,有GAP, G2000, American Eagle等店,逛半天也不知道要買什麼,這裡的衣服我不習慣穿....結果買了一堆吃的和茶包,就娘家婆家分一分嚕,過年送禮就靠你們了!! 英國製造的點心家人應該會比較敢吃吧 ~~ 以前marks & spencer 在台灣叫好不叫座,短短開了一陣子而已,現在要吃小點心就得去香港買了~~



回程是在虹橋機場登機到台灣的松山機場,機場內沒什麼好逛的,只好和同事在小賣店中玩起貓熊雙節棍,還挺可愛的吧~~



就這樣了 ~~ 上海再見,下次見!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2,922) | 回應(3)|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中國 |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外灘的異國風建築群超漂亮的
尤其是夜幕低垂時
2012-05-30 14:19:27
版主回應
真的!享受異國風情的時候覺得很浪漫.....
2012-05-31 12:49:15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2-05-31 12:04:32
版主回應
謝謝,我會繼續加油!!
2012-05-31 12:49: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