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11:12:0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媲美【異形】的好片~【異底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末去看了電影"異底洞"
日前碰巧看過電視上"幕後幕前看電影"介紹到這部片
場景設計和拍攝我很喜歡
所以激起我想看這部片的興趣

雖說像異形這類的電影多的數不清
但我始終喜歡這樣有關團隊精神一同出生入死的題材

裡頭角色較有印象的就是這位"派波蓓拉寶Piper Perabo"
她曾飾演"女郎俱樂部"中應徵女郎的那個鄉村女孩

片中她大秀了一番在大學時代所精學的攀岩技巧
展現出其他類似蘿拉 惡靈古堡那種女性好強的性格
有別於以往Piper Perabo給人甜美柔弱不同的感覺
這是整部片中讓我最為印象深刻的角色

此外
可以藉此好好欣賞一下他們美術佈景製作
國外的美術設計和佈景製作真的是無從挑剔
向來這個部分是我在看電影時很注意的地方

偷偷說一個秘密喔~
平常和Benny看電影都是我被一些突如其來的畫面嚇到的份
不過 這次居然片中有個地方他可是被嚇到了
嘻嘻~

這部片雖沒有很大的卡司陣容
但裡頭多為身材絞好的俊男美女
讓人不免加深在看電影時那股賞心悅目的美感

推薦給大家~"異底洞"










台長: TB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