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1 22:59:3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得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練完啦啦隊..
就去遠百和大家集合..
阿姨今天有個插花比賽..

之後..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時..
看到一個小弟弟..拐著腳..
拿了一張500元..想要給妹妹買包口香糖
沒想到..竟然被說是諉鈔..
好像是有人騙他們..跟他們換錢..
結果給他諉鈔..我看到了..
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於是我就跟他們買了一個他們自己做的手工藝..《他爸爸媽媽都是殘障.....
哥哥腦性麻痺..2個兄妹都還小.......
卻在路邊賣起東西..還不知道有沒有人要買...還是怕被人欺負..被人騙..

之後...去看插花比賽..
有一個叔叔..他插的話會很漂亮..
卻都沒人買..大家都賣完了..
只剩他的...我看他很難過...
他不是插的不好..因該是沒有帶親友團
來彭場ㄅ..於是我和姊姊..就買ㄌ一盆

感覺做了2見善事..
好開心..好開心!

但是...
晚上去逛東區..
看到大家聚在那邊說話..
聽說有一個ㄚ嬤他被警察欺負..
我就出去看了...
有一個很壞..很凶的警察..
要取締一個ㄚ嬤..
那個ㄚ嬤就很窮..
有2個孫子要養...
他就在路邊賣芭樂..
那麼多那麼多的路邊攤..
他為捨麼不取締?偏偏只會欺負老人.
根本就是欺善怕惡..
那個ㄚ嬤還跟他下跪2次..
他還不理他..罰他的錢..
還說他自己不收攤..他就要幫他把東西都清掉!..
我好生氣..好難過..
我覺得那個ㄚ嬤好可憐喔..
但是我卻不能為他做些捨麼...
我只是站在一旁..看他被罵..
他那無辜的表情..和擺在一旁的攤子..
他心裡有多少心酸..多少苦..
我雖然不知道...但他那一把年紀了..
還委屈跟一個足以做他兒子的人下跪..
我真的很難過...在一旁靜靜的哭了..
我只會哭...捨麼都不會做..
到現在想起來..我都好心痛...
不放心他...或許世界上有許多這樣的人
我們卻不知道..卻沒能多關心他們..

台長: Tara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