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17:00:3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指數直逼破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接到通告了

每次有人問:有沒有在打工?

我總是說沒有,閒在家

素不知我是天天等通告 哪都不敢去 怕漏接電話

沒電話的時候總等電話來 希望能有工作 告訴自己該拍戲上工了

但當電話響起時 卻又是踟躕不前 想做個縮頭烏龜永遠做爸媽的女兒

矛盾指數都要破表了

之前有太多問題導致沒辦法好好接通告

現在問題都解決卻沒有通告

這下可好

都要開學了

走了吧 飛了吧 倦了吧 我的夢

台長: Shining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是華視人華視鬼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累死人
此分類上一篇:《牽牛花之家》我是被撞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