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7 23:55:2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林口-龜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新公司已滿一個月了,也開始做事情了
發現自己果然還是肉腳一個
所幸同事都還很好相處
而且現在project都是一起做,有人帶
進步應該會比較快,工作上倒是都還好
然而重點是,至今我仍然未收到國防部審核轉調合格
的公文,今天在討論區看到一個人說,等了快兩個月
前兩天收到公文結果是不准,原因是不符合轉調資格,因為他原因是寫
“公司合併”,這倒是第一次聽到有人被判fail ,也就是說最近的審核
變嚴格了,到時候如果我也被判fail,那就好笑了
開始又有些擔心了…

不過不管怎麼說,我原公司營運狀況的確是有問題
而且公司的RD人員都走的差不多了
連我之前的經理,他們最近也租好辦公室要開新公司了
他們如果也走了,那之前的NB部門的人就全部都離職了
不過怎麼說,原計畫應該都是變更了,甚至是裁撤了
但是依我的人生經驗通常不會這麼順利
可能還是會有些意外發生…

我現在則是已搬到林口住了一個月了,就在林口交流道旁
山上很冷水氣也很較重,不過也漸漸習慣了
這裡的環境已不能用荒涼來形容
應該說是一望無際吧,實在是太空曠了
沒有家樂幅,也沒也有資訊廣場
日常用品也比較貴一些
不過這邊的東西是不錯吃,價錢是跟台北差不多
量比較多一點,像那個藥燉排骨,排骨肉超大的
連蚵啊煎都超大份
還有賣檳榔的小姐也不錯

台長: 寒雨夜冷宿江客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