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13:13:29|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胡志強太太邵曉鈴的車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看到新聞,知道他們夫妻因南下替高雄市場輔選
結果出了場車禍,胡志強本人是沒有大礙
他的太太卻出了大事,不但大量出血,共輸了一萬三千CC
左手手骨據說嚴重碎裂,可能要截肢
看到這則消息,真是叫我替她難過
雖然不認識她,但人總是有惻隱之心,何況她為丈夫息影就算了,
還跟著丈夫一起南下去幫他們國民黨的候選人搖旗助選
居然為了這樣一件事造成她自身極大的危險

關於截肢,我另有感受
阿母的腫瘤長在右大腿,在手術後,竟然又迅速生出另一個腫瘤
那時的我恆惴慄,深怕阿母會被那癌細胞吞噬
醫生曾提出「再惡化下去,可能要截肢」的建議
因此很長一段時間
我看到截肢的人總是心驚膽跳,深怕阿母成為他們的一份子
雖然現在阿母恢復狀況極好,神采奕奕,但那時的恐懼仍為我的陰影

現在看到一個政要的妻子遭逢不幸,我心裡是真的替她難過
一條手臂是再多錢、再多榮耀也換不回來的!
當她手術清醒後,看到自己硬生生少了左手
不知她是否能承受住這個打擊呢?
衷心為她祈禱
祝她安康

台長: 遜遜遜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