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13:35:48| 人氣7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1.17(四)PChome商店街 年貨大街 聯合記者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photo.pchome.com.tw/shineshine_mp/034/
所有照片都在這邊
101耶!!!

我們自己開車到台北了...

這是Joyce的第1次...

Kelly我的第3次...

第1次去東森
第2次去基隆郵局
第3次就是這一次....

PChome我跟Joyce到了!!!

車上紀錄一下...
Joyce先開車 回去換我開


賣力跟Model解說給攝影大哥拍照...

記者會,果然這次很有斬獲
認識不少記者...
有:蘋果 非凡 華視 聯合報 Upaper...
真是有趣又開心的出差...

相信Joyce雖然是陪同我去
並協助我做商品展示
但是她也有所斬獲

另外也感謝PChome的楚孟...^_^感恩!辛苦了ㄋㄟ...




草本茶集
先買個飲料喝喝...

我去PChome前喝了~巧克力牛奶 還不錯~就阿華田ㄇㄟ...如果難喝就要檢討了!
Joyce喝什麼玄米茶 聽她說索然無味

離開PChome之後我們又去買
我喝了鐵觀音牛奶 好喝 因為早上有試喝 還不錯~
Joyce喝潤喉茶和烏龍綠 聽她說還可以...不難喝!~完全一個老饕口吻!

回程
驚險的路途

回程由我Kelly掌舵
果然方向大亂
該往南走到北
該往國1走國3
聽說走國3會多許多路程
但是風景美 休息區美 讚!!!

關西休息站~美!
東西好吃~
我們吃了”林莉”的滷肉飯+魚土 魚托 魚 海鮮 湯...”林莉”是美食街的店名!

我們還買了”手信坊”的~~~奶油麻糬燒 如下圖:
還有”手信坊”的~~~銅鑼燒 如下圖:
冷斃了...
Joyce買了之後才跟我說:怎麼是冰的...
Kelly:哇勒~不是你說想要吃!

天氣冷
銅鑼燒很冰
但是很好吃...
我吃牛奶口味
Joyce吃草莓口味
內餡裡面還有手信坊的招牌麻糬...
再次下休息站

這次到了兩個很美的休息站~關西 清水

清水休息站看板藍燈的後面...2樓咖啡廳那邊有人在唱歌ㄛ.live band~真有氣氛...

回家囉!

不過這次很不小心~~~
明明是要回工業區 卻上了北上的方向...

我還邊開邊說要北上喔.嗯.應該是北上....
Joyce說是南下!!!這時候我才清醒...她都快暈倒了~

害我又繞了一圈...

她說千萬不要讓人家覺得我們兩個是”阿呆與阿瓜的白痴一日遊”...@_@

台長: Shinning Kelly
人氣(7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美食分享~鮮友火鍋~299吃到飽!
此分類上一篇:96.9.22 Wood Stone木石義式歐風餐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