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14:32:2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朵向日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朵向日葵藏著什麼...

是載著滿滿熱情的祝福...

卻也是送不出去的遺憾..


早上在花店..反覆的數著送花名單..總覺得還缺了個人...原來是你...要不要送呢...這個問題從幾個禮拜錢就困擾著我...好蠢...為什麼要想呢..要送就送..不送就不送呀...其實我是想送的...但是..還是會還是會害怕..顧忌...你會收ㄇ?你會不會很尷尬?降事表示我們好了ㄇ?終於....股起了很大很大的勇氣買了你的花...


閃光燈..

一閃一閃...

就像是你跟我的眼神...

總是一閃一閃的不敢有交集..

買了我最愛..最讓我感覺的溫暖的花..這次它卻在我手中凍結...躲在每一個笑容的背後...接過一台又一台的相機..彷彿是一件又一件的擋箭牌...我送不出去...因為我一對上你的眼神...你就隨著閃光燈消失了..最後的機會了...沒有把握就成遺憾了吧...我實在無法任手...只好把它轉為另一位老大哥的祝福...

祝福了..

默默的..

希望你有收到...

至少今後我們不會再有這樣的困擾了...


台長: 蘑菇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