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23:50:0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看二輪片了..
而今天的我..
一反常態的獨自坐在電影院裡...


我.....

就像候鳥和魚群..

隨著季節和洋流和大家一起移動...

是沒主見的盲目跟從ㄇ?還是依賴著大家的群體生活...

我放不開...每每獨自的遊走都會感受到強烈的孤獨感...

想想這樣的習慣已經是十幾年的累積了...

不願獨自行動...喜歡歡笑聲圍繞著我...

但是卻也得承受自己一個人的空虛..

今天的我...就是這樣子..

但是我沒有選擇放棄獨自的探險...

就這樣一個人去買票...一個人坐在電影院裡...

慢慢感受這種有點酸酸冷冷的感覺...

霸佔了三個位置..讓包包填補我的空虛...

該承認我很害怕孤單...

但是我卻不願屈服這片黑暗...

努力地讓自己"享受"這一切...



《冷山》...cold mountain..

幾句話..一個吻..

不斷溫暖著一千多個夜晚..

相隔兩地....彼此依賴著且支持著對方...

是什麼讓人變得勇敢...

是什麼讓人不怕黑暗..

是什麼讓人願意用所有去換取...

是愛..

不管是對誰的愛...

都是一種熱熱的動力...

人因夢想而偉大...

卻因為愛而存在..

女主角的爸爸...告訴了女主角

他再和他的妻子結婚後的22個月失去了她..

但是這段時間就已夠足夠讓他回憶一輩子了...

"她"並沒有消失...只是活在"他"的心裡..

在每次難過..快樂..看著天空發呆的時候出現...

這就是愛吧...不管多遠多久...他永遠都在..

看到這裡...我掉了淚..

這就是我最該了解的吧...

台長: 蘑菇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