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23:50: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旋轉的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灰色...

天上的灰..讓我看不見藍天和晚上小小的光點

心裡的灰...總是可以讓我一天不能好好做事

灰色..一種想撥開..擦乾淨的顏色...

卻老是旋繞在你們的身邊...



在旋轉的灰色煙霧中..

不是翩翩起舞的喜悅..

而是纏繞住思緒的混亂..

我看見了煩惱跟疲累...

這個灰慢慢蒙蔽你們的身體和心靈..



我討厭你們抽菸....

不完全是因為我恨菸味...

而是因為身體是你們自己的...

應該要好好照顧...

不是嗎?

菸..真的能夠解決你們的煩惱跟疲累嗎???

每每看到學會前計中樓下的身影....

吐著菸...

是你們又煩惱了嗎??

是昨天沒睡好??

還是你們已經離不開它了...

台長: 蘑菇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