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5 16:13:0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讀書十幾個小時 腦筋轉個不停 像天氣
還好有一個手機短訊 讓昨天又雨又冰雹的早上 換成下午的晴天
在極度疲憊之中 我連上網都只有早上出門前和晚上睡覺前 那約一個鐘頭
雖然很被虐 但這是我最喜歡的幾天衝刺
生活中有個強大的中心 明顯的目標 不停邁進的夸父追日
如此消化知識 有覑黑洞一樣的滿足感
並不是自我安慰 但的確 考試總讓我覺得自己是個有用的人
有用 是有use value 而不是exchange value
真的是用雙手和時間實在堆起來的價值

溫習時發現我本來覺得很難懂的Foucault偶爾會寫出像詩一樣的論文
那個第三條路的Giddens 其實是個巧手抄襲家 最佳牆頭草
不知道為甚麼要唸的Harbermas 馬克斯的猶大
Goffman可愛得緊 說了一大篇 不過是中國人的四個字 人生如戲
這些人嘛 最喜歡興風作浪 都是妖怪
但在妖怪之中 似乎法國出產的還是比較討我喜歡
Foucault 和我最喜歡的Barthes  

台長: 米娃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